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主办的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广西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的2018年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培训班于129日在南宁市正式结束,培训班共有来自26个省区市的78名学员参加。

学员老师合影

几天来,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在课堂上模拟教学的场景进行模拟授课,相互点评,相互指导和学习。培训班还进行了体能测试、理论测试以及授课考核。

理论授课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进行模拟教学

学员进行动作示范

体能测试

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是体育行业的重要职业(工种)之一,他们在健身场所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服务,是保障群众安全健身,促进全民健身的重要力量,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是衡量其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广大健身爱好者选择健身教练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