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2024年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考评员培训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4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山东省体育职业能力发展协会承办的“2024年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健身教练考评员培训师培训班”在青岛开班,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92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授课老师、山东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青岛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动体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科学、安全健身,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于2021年在上海、江苏、广东三地启动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测评试点工作,目前已拓展至22个省(区、市)。截至目前,共培养培训师、考评员近300人,在全国开展培训测评3.4万余人次,受到从业人员的广泛认可。

本次培训班是为满足各省(区、市)培训测评工作需要,培养储备专业人员。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分组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测评初、中、高级理论和实操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针对理论知识、授课能力和考评技术对学员进行考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