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职鉴工作动态:宁夏鉴定站开展滑雪(双板)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巩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提高滑雪体育专业人员业务能力,高质量推进滑雪(双板)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的开展,宁夏鉴定站于2024年1月30-31日在银川市鸣翠湖雪场举办滑雪(双板)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共有66名考生参加。


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宁夏职鉴站根据滑雪项目的特点完善考务组织、安全应急、救援疏散等六个方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场地设施安全检查,三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细化责任分工,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履行“三管三必须”,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丰富了职鉴站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提高了履职尽责能力,积累了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考试组织经验,对于加强宁夏鉴定站建设和宁夏体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