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合力生光 共赴新程——2024年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培训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以高质量人才建设引领高质量人才发展,不断提升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2024年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培训会于1月15日在成都召开。全省共112名考评员、培训师、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回顾了2023年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成果。四川作为全国首批建站省份,职鉴站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模式,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和考评员随机抽选机制的全面推广。目前,四川省的职鉴项目已从最初的2个发展为7个,累计开展654批次,覆盖48270人次。

会议重点解读了《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安全工作方案》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对2024年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为本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项目及体育行业职业技能测评项目考评员颁发了2024年度聘书。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鉴部相关工作人员在会上就鉴定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从国家人力资源开发的角度和行业管理的角度阐述了职业技能鉴定的意义和作用。

下午的分组研讨会中,机构组和考培组的参会人员就鉴定安全与质量管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广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以及完善大赛赛程与项目设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了考培工作经验,并对职业鉴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