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人才交流 > 正文
2017年中墨体育合作执行计划在墨西哥签署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作者:人才交流部 字体:

 

2017年6月5日,应墨西哥国家体委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姜兴华与墨西哥国家体委主任阿尔弗莱多·卡斯蒂略在墨西哥城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深化体育人才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并共同签署了《2017年度中墨体育合作执行计划》。我驻墨西哥使馆文化参赞庄丽肖出席会谈并见证签约。

.

卡斯蒂略首先对中国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了中国援墨教练团对墨体育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中方的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双方拓展在体育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墨西哥各体育领域的竞技水平。

姜兴华向墨方对中方教练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墨两国的体育人才合作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方此次访问旨在认真听取墨方对中方教练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签署新的合作计划继续推动双边体育人才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使馆文化参赞庄丽肖表示,中墨体育人才合作是两国在人文领域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教练团大大提高了墨西哥在跳水、举重、射箭等领域的竞技水平,为墨培养出了世界级水平的运动员。在中墨建交45周年之际,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提高合作的可持续性,继续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做出贡献。(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