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选派3位专家助力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选派3位专家助力

四川省棒垒曲棍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201942-4日,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四川成都举办,四川全省14个市州的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

 为贯彻落实好体育总局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包括长期支援、短期讲学),做好对西部地区体育事业的智力支持,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协调、选派国家级棒球裁判员冯岐峰、国际级垒球裁判员李哲、高级曲棍球教练员尤宝东三位专家,赴成都进行短期讲学授课,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专家们高水平的专业理论知识,先进的前沿训练理念,丰富的执教执裁经验,精准高超的实际示范,生动活泼的授课方法,为参加培训班的基层教练员、裁判员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受全国最高水平的规则与理论学习机会,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提高四川省基层教练员裁判员的水平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

.

曲棍球高级教练员尤宝东教练给学员讲实战技术

.

 垒球李哲国际级裁判绘声绘色讲课

.

棒球国家级裁判员冯岐峰给学员讲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