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做好2018

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的函

体人力字〔2017〕342号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17年12月11日)

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

支援西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支援西部教练员是体育总局落实国家政策、推进人才支援西部的具体措施。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长期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我们鼓励各省区市积极洽谈、引进项目需要的教练员;相关需求信息也可以通过我中心对外发布,我中心将努力促成相关引进工作。对达成赴西部执教协议、符合条件的教练员,我们将纳入总局支援西部教练员范畴,除西部省份的正常协议工资外,我中心将按照总局政策给予适当的生活补贴和保险补贴。请各省份及时将引进教练员情况通知我中心,以便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二、短期讲学工作。我中心将根据各省区市的需求,协调、选派专家赴西部进行短期讲学、指导。专家赴西部讲学指导的讲课费、往返路费由我中心负担,在当地的食宿和交通费由西部地区负担。请各省区市体育局收集、汇总本省2018年全年讲学需求,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需求情况函告我中心,以便协调组织相关工作。

三、其他形式的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除以上两种工作形式外,我们将根据总局的有关新政策、新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探索、开展其他形式的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欢迎各省区市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讨、推进该项工作。

感谢贵局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刘光涛、刘洋

电话:010-87183982、67111377(传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邮编:100763

附件:收集2018年短期讲学需求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