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选派专家赴甘肃短期讲学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做好支援西部地区教练员工作,加快西部地区优秀体育人才培养,根据甘肃省体育局需求,我中心选派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国际田联高级讲师冯树勇和首都体育学院教授王守恒于714日至16日在甘肃进行短期讲学指导。

有来自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教练员、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骨干教师共计140多人参加了培训。两位教授教学手法新颖、训练方法前沿,能够根据自己教学与实践经历,深入浅出的将科学的训练理念及方法传达给学员,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

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这样的培训能够提高科学训练水平,使每个项目训练更加趋于合理。对运动员的选材以及在身体发育的各个时期身体素质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决了教师、教练员在实际训练中经常碰到而没有充分重视的问题和训练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由知名专家主讲的高水准培训。

冯树勇为学员带来《选材和青少年田径训练》的专题讲座

王守恒教授为学员讲解《青少年篮球教学与训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