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总局人力中心选派专家赴重庆短期讲学指导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做好支援西部地区教练员工作,加快西部地区优秀体育人才培养,更好地为西部提供智力支持,根据重庆市体育局需求,我中心选派北京体育大学王林教授、章碧玉教授、李晓慧教授、温宇红教授和傅延浩副教授于78日至12日在重庆进行短期讲学指导。

共有来自全市专业队、业余体校、大中小学、体育俱乐部的140多名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学期间,专家们通过理论授课向广大基层教练员讲授了国际国内最前沿的训练理念,有效地提升了教练员对重点难点知识的融会贯通能力,为促进重庆优秀教练员培养做出了努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林教授为学员讲授《田径:耐力及竞走项目科学化训练认识与实施》

章碧玉教授为学员讲授《田径:短跨跳项目科学化训练认识与实施》

李晓慧教授为学员讲授《田径:投掷项目科学化训练认识与实施》

温宇红教授为学员讲授《游泳:四种泳姿技术分析》

傅延浩副教授为学员讲授《游泳:科学选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