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关于做好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职鉴字〔2020〕30号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关于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期间

做好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12月10日在广州开幕,共设86个比赛项目,分为世赛选拔项目、国赛精选项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竞赛项目最多、人员规模最大、竞赛规格最高的一次全国性职业技能赛事。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纳为国赛精选项目,将有助于扩大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加快体育行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为丰富大赛内容、创新参与形式,借用“互联网+体育短视频”的方式,围绕“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大赛主题,使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的宣传得到广泛关注的同时,结合2020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2021年第五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宣传需要,进行统筹谋划,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做好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推广工作。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决定面向各省区市鉴定站征集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选手的相关视频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素材提交时间

  请各省区市鉴定站于11月15日前,将参赛选手相关素材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zhiyejinengdasai@163.com

  二、视频素材内容

  请各省区市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的选手,根据拍摄指导文件(见附件)要求进行日常素材拍摄,完成后提交素材至指定邮箱(zhiyejinengdasai@163.com),邮件的标题:2020全国技能大赛(xx省区市)+选手姓名。

  素材拍摄内容为赛事筹备期间的训练日常、参赛感受、学员采访、领导采访及对赛事的祝福等部分。

  三、征集范围

  1.各省区市鉴定站配合各省区市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的全国技能大赛选拔赛的优胜选手。

  2.由各省区市鉴定站向各省区市人社部门推荐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选手。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省区市鉴定站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确保宣传推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省区市鉴定站要加强协调,加强沟通,加强组织。

  2.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各省区市鉴定站要创新方式,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发动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

  五、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

  联系人:季雪峰

  电 话:010-87182239

  附件:拍摄指导文件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