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挑战冠军获得一对一的健身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打盹的爱吃芒果的风”留言:“一分半,我超过世界冠军了。”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回复:“哈加油……不错!”

“树梢”留言:“我的妈呀,我坐都坐不到30秒,真厉害,世界冠军真的牛!!向你学习!”范晔回复:“平衡性也很重要……”“树梢”回复:“估计没人敢挑战冠军,这个要求核心力量很强。而我,核心力量……额,我的内心很强大。”

“蓝星小哥哥”留言:“体操运动员身材好棒!”

“保持状态才是王道”留言:“关注你啦!每天一起加油!”……

“keep APP”“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活动中,体操世界冠军范晔的坐姿剪刀腿30秒大挑战,不到一周时间,就收获812个赞,互动留言167条,2.8万次的播放量。对此,范晔表示:“感谢体育爱好者们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作为一个体育人,我希望自己每一次在公共场合出现都能带来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体育和体育人的热情。我认为在keep上开展的‘我与冠军PK’活动非常好,具有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社交APP)联合承办。据Keep平台该活动负责人介绍:Keep一直致力于为平台2亿注册用户及更多的公众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运动解决方案,此次承办“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希望通过 Keep 平台与冠军携手,带动更多人关注运动健康,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自6月初截至629日,活动进展到1/3的赛程,已有6名冠军运动员在站内向 Keep 用户发起挑战,已有26万人参与活动,1500余名用户和冠军运动员在线上PK。从数据来看,公众参与的热情很高。冠军运动员的挑战动作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运动员们还在社区和网友们热切互动,反响较好。之后,还会有十几名冠军运动员陆续发起挑战,用户的参与预计会更加活跃。

“我是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欢迎大家参与‘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活动。我的挑战内容是‘陆上站姿划船’。这个动作的要领是注意下蹲时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尽量让面部、膝盖和脚尖在一个水平面上。同时注意上下肢的协调性,以及两个动作之间的连贯性。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体能,还能增加肺活量。快来挑战我吧!”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626日上线发起挑战,三天收获318个赞,反响热烈。

荆云鹏0517留言:“哇,赛艇奥运冠军哎!请教一下——请问如果用陆上划船机的话有什么好的训练方法吗?能不能用它增强肌肉力量呢?谢谢您(之前报了学校的一个赛艇队,有过七八次下水经验,但还是属于小白,自己身体方面还算有一定基础。)。”

奚爱华回复:“可以啊!很高兴你能选择赛艇训练。有好多方法,可以训练肌肉的速度力量,也可以训练肌肉的耐力力量,最后大力量都可以!具体的可以私聊……”

还真有私聊的啊?“当然啊!私聊的主要是刚接触这个项目,想了解更多的知识;或是通过这个活动认识赛艇运动,想了解这个项目的特性。”奚爱华高兴地说,“我认为通过这么一个活动能让大家更好地认识赛艇,并且能在参与的过程中动起来。这样既能推广赛艇这项极佳的运动,又能在互动的过程中让大家的身体得到锻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活动还能带动你身边的人特别是孩子动起来,让孩子放下手机等电子产品,积极参加锻炼。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树立一个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健康中国努力奋斗!”

挑战冠军获得一对一的健身指导,“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深受健身爱好者们的喜爱。据主办方介绍:比赛以家庭健身项目中科学易练、易于坚持、效果突出的家庭健身项目或健身动作为赛事活动突破口,立足推动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开展,通过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与专业健身教练在线上平台发起挑战,倡导大众树立家庭健身意识、坚持科学锻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本次活动将延续至8月中旬,每周二、周五进行更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