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小龙:职业健身教练认证改变我的人生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采风之:

王小龙:职业健身教练认证改变我的人生

 

“人们不仅可以通过健身提高自我的健康水平,还能通过健身锻炼出令人羡慕的身材,但人们在进行健身的同时,对于健身教练的聘请使用相对较少,虽然人们的健身热情不断高涨,但科学健身的理念和素养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健身锻炼过程中因为缺乏必要指导而出现的伤病情况也是屡见不鲜,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比赛让大众更多地了解健身指导员的作用,了解有专业的教练做指导对于健身运动的提升和身体功能的提高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来自甘肃的王小龙说。

王小龙是一名中学体育老师,作为一名健身运动的发烧友,能将体育作为职业是非常幸福的,但曾经的他却不能得到周围人的认可。

王小龙曾经是一名全职的健身教练,但健身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利,经过系统培训和学习,2013年他成为一名国家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此之后他的生活迎来了很大转变,他不仅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更多认可,深受健身爱好者欢迎,没想到的是,国家职业健身教练的认证还帮助他走上了教师岗位。

“一开始,家里并不支持我的健身事业,他们希望我可以找份办公室的工作,是对健身的喜爱让我坚持了下来,这次来参加大赛,家里人都非常关注,还帮我准备了行李,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这一切的改变是因为在得到职业认证后,自己不仅在健身事业上得到了认可,还被一所中学发掘,成为一名体育老师,自己的坚持没错。”王小龙如是说。(转自102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