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关于开展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最具魅力指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人力字〔2019202

 

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关于

开展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最具魅力指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以“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为进一步做好技能大赛的宣传推广,展现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技能和精神风貌,推动岗位技能练兵,扩大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服务于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决定开展“最具魅力指导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992日至1022

二、评选范围

1.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各省市预赛的个人前三名。

2.未举办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省市预赛的单位,由所在鉴定站推荐三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评选。

3.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

三、评选方法

1.关注官方抖音账号—体育职业资格(抖音号:dy89bpgew7k5)。

2.上传“健身运动指导”或者“羽毛球技术指导”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并注明省份。

3.视频内容为健身或者羽毛球相关,酷炫最佳,且积极向上。

4.根据上传视频点赞数量的多少,将评选出前6名的抖音用户给予以奖励。

5.活动奖励

1)评选出前6名选手奖获得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最具魅力指导员”荣誉证书。

2)评选出前6名选手中,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选手,还有机会受邀参加“2020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宣传片录制。

3)评选出前6名选手中,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选手,可免报名费参加2020I-FIT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个人技能挑战赛。

6.上传截止时间为1022日。

7.评选结果将在活动截止7个工作日之内以抖音私信的方式告知获奖选手,获奖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

8.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四、评选内容

1.从事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工作,以“健身运动指导”或者“羽毛球技术指导”为话题的抖音短视频。

2.技能大赛省市预赛期间精彩瞬间的抖音短视频。

3.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备赛的精彩瞬间。

4.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精彩瞬间的抖音短视频。

五、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鉴定站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在各省市预赛中获得个人前三名的选手必须参加评选,未举办预赛的省市由鉴定站推荐三名选手参加评选。为确保评选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各鉴定站要加强协调,加强沟通,加强组织。

2.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各鉴定站要依托各省市预赛举办,做好“最具魅力指导员”评选活动的宣传,展现社会体育指导员魅力,扩大活动影响力和感召力。

3.规范程序,严把标准。要坚持面向基层一线岗位从业人员,严格评选标准,做好推荐。

六、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

联系人:季雪峰

电话:010-87182384

             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代章)

                  20198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