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为国家队送课项目走进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628日,受队伍邀请,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为国家队送课项目邀请专家来到秦皇岛,为正在这里驻训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队送上社交礼仪主题课程。

负责授课的礼仪培训专家史秦将礼仪文化的内涵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服装、公共、会晤、餐饮、赛事等礼仪知识。针对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队伍的特点,授课老师史秦也做到了有的放矢,当日的课程十分接地气。“着装的颜色从上到下不要超过3种,夏天要穿冷色调的衣服,冬天要穿暖色调的衣服。” 史秦老师给队员们传授了许多实用的小常识,给队员们演示如何正确的握手、如何正确的介绍他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另外,史秦老师在课上还向队员们介绍了西方文化中的一些禁忌。她表示,礼仪素养也是讲好中国故事的一部分,希望队员们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更好地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貌和职业素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