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19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健身教练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2019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健身教练(中级)

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5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毅能达(北京)体育文化传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健身教练(中级)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名退役运动员参加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匡乐华、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建飞、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 张宜龙、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朱宁、毅能达(北京)体育文化传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山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匡乐华副主任介绍了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在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上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对参加培训的运动员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要求,希望运动员朋友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对待培训,学以致用,积极思考,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管理规定。祝愿运动员顺利通过健身教练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建飞同志表示,培训期间将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食宿、训练、学习环境,保障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他希望运动员在收获知识与技能的同时,能在江苏度过愉快的时光。李玉山董事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精心设置的课程以及强大的师资团队,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保障教学质量,不辜负运动员的期待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