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

.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关心青年干部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26日上午,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中心匡乐华副主任、王军副主任以及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而后,围绕“五四运动”及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匡乐华副主任、王军副主任与青年干部开展交流座谈。两位副主任分别与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从青年时期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青年干部先后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最后大家集体诵读了舒婷的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心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机会难得,要认真消化吸收中心领导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内容精髓,积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服从组织安排、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跑好手中的接力棒,倾力倾情、建功奉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