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开展2019年为国家队送课项目需求调研及推广送课视频的函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为国家队送课项目

需求调研及推广2017年送课视频光盘的函

体人力字〔2018〕303号 
 

 

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

按照工作计划,2019年我中心继续为国家队提供送课入队服务。现对国家队需求进行调研,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项目目的意义

帮助国家队运动员提升综合素质,能够更好地完成在役期间的学习、训练及比赛任务,助力奥运争光计划。

二、项目开展范围及形式

统筹各队伍需求,每月定量提供面授送课1-3次。送课费用由我中心承担,队伍负责听课人员组织、场地协调和授课专家接待等事宜。

三、需求统计要求

1.请各单位参考备选课程(详见附件2),根据运动队实际需求并结合年度训练、比赛安排,填写《为国家队送课项目需求表》(附件1)。

2.请在1月11日前将需求表反馈给我们。我们将根据反馈先后顺序统筹安排送课。

四、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

联系人:于苗苗

联系电话:87182096

传真号码:87185880

2017年我中心为国家队送课项目部分课程视频光盘附后,供队伍参考使用。

本函及《为国家队送课项目需求表》可在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网站查询、下载(中国体育人才网,网址:www.tyrc.org.cn)。

感谢各单位的配合。

附件:

      1.附件1.为国家队送课项目需求表

      2.附件2.送课入队备选课程列表

      3.附件3 2017年为国家队送课录制课程目录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