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优秀运动员志愿服务助力“海航迎新爱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落实体育总局和海南省战略合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应海航集团邀请,人力中心作为支持单位,与海航集团共同举办“海航集团2018年迎新环球爱跑海口站(主会场)活动”,并组织亚洲男篮锦标赛冠军、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王立彬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冠军杨秀丽两位优秀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于20171231日在海口日月广场举办,吸引了2000多名海航集团内部员工与跑步爱好者以跑步这一健康向上的方式迎接2018新年,用5公里公益跑步的独特方式庆祝海口建市90周年。此外,该项活动也融合进了公益元素。与常见的其他竞速类跑步活动不同,“迎新爱跑活动”旨在传递“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倡导人人参与公益,跑步积累的里程数将按照11的比例折算成爱心里程兑换为公益机票,帮助贫困学子春节回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通过组织优秀运动员参与,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推动了公益事业发展。

2017年,人力中心作为“总局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协调小组”具体办事机构,共组织协调106人(队、组)次优秀运动员参加大型体育活动和公益活动,为推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长效化机制建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

.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