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退役运动员无人机飞控师培训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无人机飞控师

培训班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促进退役运动员就业,为退役运动员搭建就业平台和提供就业机会,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委托黑龙江省运动员人事保障中心和哈尔滨神州通信技能培训有限公司,于2017525日为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无人机飞控师培训班学员举办了专场退役运动员就业招聘会,30名学员均通过初试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单位包括CRC职业俱乐部、凯威集团、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协会等22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需求35个,其中北京4个,山东济南3个,河北石家庄3个,上海1个,广州2个,江苏南京2个,湖北武汉1个,黑龙江哈尔滨13个,大庆4个,牡丹江1个,阿城1个。招收的职位包括教师、飞控师、裁判及教练等。22家企业通过观看学员航拍作品展示,聆听学员自我介绍,了解学员的专业技能与就业意向等环节,最终30名学员均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无人机飞控师培训班是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与黑龙江省运动员人事保障中心和哈尔滨神州通信技能培训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两次合作均有力促进了运动员的就业。

专场招聘会现场

培训班的退役运动员在招聘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