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中心与外单位开展跨单位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与系统外单位共同组织

青年干部赴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励动员中心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人力中心党委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由中心团委与北京市第二监狱团委共同开展团建联谊,于5月19日组织青年干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两个单位的青年团员相约来到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以“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展览透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引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使大家近距离地走进了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这次参观学习使中心青年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革命先烈为了抗战事业做出的伟大奉献,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

此次活动是人力中心2017年首次团建活动,是中心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同时,该次活动由中心与体育系统外的北京市第二监狱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促进了两个单位之间青年干部的交流和学习,开拓了青年的视野,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