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组织“天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作者:人力中心工会 字体:

 

8月8日上午,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在天坛公园组织健步走活动,以中心全体职工绕天坛徒步一圈的方式,响应总局“全民健身日”活动号召,引导中心职工用实际行动做“全民健身”表率。

天坛内古木葱葱,绿荫满地,健身锻炼的人群随处可见。上午八点半,中心职工在公园东门集合,在此出发,沿着健身步道一路前行,依次经过公园北门、西门、南门,最后在东门集合完成绕天坛一圈的计划。中心职工昂首阔步、大步流星,精神饱满,展现了人力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

人力中心历来重视职工健康,这次健步走既是人力中心首次组织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又是引导中心职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中心氛围的又一举措。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办公室和工会的细致组织和中心职工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

.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