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年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更新知识培训班暨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济南开班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加强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培养,由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人力中心承办,总局文化中心及山东体育学院协办的2013年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知识更新培训班暨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高级研修班于5月29日在济南开班。总局文化中心主任梁晓龙、总局人力中心副主任姜兴华、山东体育学院院长韩冬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百人计划”培养对象中人文社会学、民族传统体育方向研究人员及相关院校、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人员等近70人参加研修学习。

        培训班为期三天,围绕体育文化建设工作,将邀请刘国永、梁晓龙、白云翔、罗时铭、曹守和、郝勤等相关研究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等进行专题授课,研修内容将涵盖考古学视野下中国古代体育文化及其特质、当代中国体育对外关系、东西方体育文化模式思考、体育与体育文化、大力建设体育强国、当前我国群众体育发展主要特点及优势等多个专题。同时,还将安排集中研讨。以期增进大家对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的研究,促进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文化体系构建,推动优秀中国体育文化“走出去”,在国际上展现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