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辅导讲座第一讲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全面做好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总局党组要求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部署,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人力中心定于2012年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利用总局周末课堂平台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辅导讲座。2012年11月30日下午,系列辅导讲座第一讲邀请到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毕京京教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题进行,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机关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学习。讲座开始前刘鹏局长、段世杰副局长专程会见了毕京京教授。

        毕京京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科学内涵和相互关系,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大家表示,通过毕教授的讲解,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将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奠定了基础。

        总局还将于12月中旬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与系列辅导讲座一起共同推动总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更好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