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2007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聘考生面试须知
发布时间:2007-09-1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一、面试时间:2007年9月22日7:45--12:30。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于7:45前进入候考地点,迟到者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电话:13426339090),否则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二、候考地点:国家体育总局东办公楼三楼语音室(体育总局机关办公大楼斜对面,天坛饭店西边)。
三、考试按照面试、英语加试的顺序进行,面试人员的先后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一项内容由引导人员引导进入考场进行。
四、考试人员在抽签决定顺序后,由工作人员负责保管通讯工具。如不上缴或有其它备用通讯工具,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与外界联系,将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取消考试资格。
五、候考实行封闭管理,候考人员不得与外界联系。如临时有急事需与外界联系,请向工作人员说明。面试顺序靠后的人员可能会一直等到下午,请大家提前安排好相关事务。
六、候考人员候考期间,可以在候考区域自行安排活动,但不得在室内抽烟、大声喧哗等,以免影响他人备考。候考人员请爱护候考室内的物品。
七、考试人员面试及英语加试完毕后,领回通讯工具及其他物品。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八、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取消考试资格。



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二OO七年九月十九日


另:
本次公开选聘的相关信息将同时在人力中心的网站的相关专栏中公布。欢迎大家访问、查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