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助力希望马拉松公益活动 传播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组织优秀运动员助力希望马拉松公益活动 传播社会正能量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办、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协办的“北京希望马拉松”已连续成功举办23届。受疫情影响,2021年第二十三届希望马拉松——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采取线上参与方式,于10月16日启动。人力中心邀请游泳奥运冠军钱红、艺术体操世界冠军隋剑爽和赛艇世界冠军徐蕊录制活动宣传短视频,发挥优秀运动员的社会影响力,助力宣传希望马拉松公益活动。同时,应主办方邀请,人力中心领导也录制了活动加油短视频。

多年来,人力中心坚持组织开展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带动更多人群参与体育锻炼,普及科学健身,传播社会正能量。

姜兴华主任视频截图

游泳奥运冠军钱红视频截图

艺术体操世界冠军隋剑爽视频截图

赛艇世界冠军徐蕊视频截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