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员志愿服务 > 正文
关于对参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制度建设调研给予鼓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快来参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制度建设调研

惊喜鼓励等着你

  《关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的调查问卷》(以下简称《问卷》)自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鼓励大家关注并支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感谢大家参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制度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将以力所能及之力,感谢您的参与,有关事宜如下:

  一、纪念品设置: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优秀运动员亲笔签名的 “全民健身志愿者邀请函”。

  二、纪念品发放范围:填写《问卷》的参与者。

  三、填写《问卷》参与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填写,将全部问卷填写完毕后,发送邮件至rlzxzyfwb@126.com,在邮件中告知您的姓名、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并将您填写问卷截图一并在邮件中发送给我们,而后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信息将纪念卡品邮寄给您。

  四、邮寄纪念卡片的邮费由收件人负担,向我们指定邮箱发送邮件提供通信信息,便默认您接受承担以上邮费,特此说明。

  再次感谢您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附件: “全民健身志愿者邀请函”样图


  附件:填写问卷的二维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