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员志愿服务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组织优秀运动员助力环保宣传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以更广泛的号召广大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和全民健身意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提高全社会健康水平,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中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微博-微公益、头条新闻等单位共同发起“2019年世界水日#共饮一杯水#”公众倡导宣传活动,组织协调钱红、奚爱华、陈艾森、汪皓、陈晓君等5名优秀运动员录制环保宣传视频,并进行线上互动。

践行“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体育工作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均集中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此次活动发挥了优秀运动员的榜样作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大力宣传了节水护水,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

.

.

.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