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责

做好中心、协会和三支国家队的党建、纪检工作,并为协会的运行和国家队备战奥运会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
 

主要领导及职务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张 智

副主任
 陈立人

机构设置

党委办公室
根据总局要求和统一部署,负责中心的党建、宣传、出国政审等工作,负责中心及三个协会、国家队支部的组织活动协调工作。完成总局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纪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围绕以训练为中心做好协会和国家队的党建工作。

办公室
协助中心领导做好中心各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协调中心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组织起草中心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重要文件,组织制定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负责财务、人事、文秘、固定资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
反兴奋剂督查部
负责制定中心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规则及防控体系建设,指导、监督三个单项协会开展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教育、宣传、检查等工作。制定国家队反兴奋剂管理办法,统筹国家队反兴奋剂工作并监督各队伍的执行情况。
协会联络部
为三个单项协会的外事、科研、群众体育和后备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好与中心和总局的联络沟通。协助做好国家队运动员的思想政治和文化教育工作,协调协会重大体育活动宣传,推进协会和国家队的体育文化建设。

联系方式

  • 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甲2-3号
  • 邮政编码:100763
  • 联系电话:010-87182956
  • 电子邮箱:qtzx@spor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