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坚持打卡必得奖 万元豪礼等你来 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帮你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群众体育司 字体: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神州大地出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在居家抗疫的过程中,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提高抵抗力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体育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227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中体产业和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主办并发起的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分为两大主题活动,活动一为“21天运动打卡”,该活动从227日持续到331日,310日截止报名。参与人员可在公众号中体全民健身中体全民健身圈中选择21天打卡菜单参与活动,连续跟着奥运冠军打卡10天或21天将分别得到活动奖励,其中10天奖励为10元话费,连续打卡21奖励为100元京东无门槛购物卡,活动结束后还会抽取1名锦鲤,送出万元豪礼!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期间更是要加倍做好防护,科学居家锻炼,养成运动习惯,增加自身免疫力。战斗在抗疫前线,如今已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曾说过:锻炼就像吃饭一样,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一天不锻炼的话,就会非常难受。俗话说,7天好适应,21天养习惯。难以坚持锻炼?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帮你动起来!走出运动第一步!

活动二则是“幸运大转盘,关注赢好礼”活动,即221-331日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中体全民健身中体全民健身圈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30元话费或小米生态跑步机。

 

微信公众号中体全民健身中体全民健身圈自创建以来,以全民健身为核心,承载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发布等职责,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目标,不断推陈出新,组织并发布了各种富有特色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在广大群众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将全民健身运动赋予新时代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