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修改部分参赛人员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群众体育司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报名工作已于20191210日结束。由于训练期间运动员受伤和公示后发现部分运动员姓名信息错误,部分参赛队发来调整人员和修改信息的申请。

经组委会研究,现将相关队伍参赛人员修改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202013-5日),人员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对参赛人员有异议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组委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公示结束后,组委会不再接受关于参赛人员资格问题的举报和申诉。

联系电话/传真:04794822705

附件:关于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修改部分人员信息的公示名单

  

  

                                                        

                                 第十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20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