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群体司与卫计委宣传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群众体育司 字体:

突出主题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千秋功业代代传,丰功伟绩世世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71900,一个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党支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党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联学联创党建活动在怀柔区卫计委会议室开始,总局科研所、北京市卫计委以及怀柔区卫计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宋镇卫生服务中心、怀柔医院的科研、管理和基层党员一同参加。

国家卫计委宣传司党支部书记毛群安同志主持党日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党支部书记刘国永同志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思考进行了发言,卫计委宣传司党支部姜雯同志介绍了健康促进工作情况,体育总局科研所副所长冯连世介绍了国民体质监测和体医融合试点工作情况,怀柔区卫计委主任杜秉利介绍了全国健康促进区试点及“一带一路”会议保障情况,相关科研、管理和基层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加强合作切实落实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在群体司党支部副书记高元义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将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即强化了党的教育,又密切与卫生部门的工作联系,是机关党建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的一次很好的尝试,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七一”前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体机党字〔201754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建党96周年,群体司党支部制定了《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方案》,共有6项具体安排:制作一期纪念建党96周年板报、开展一次司领导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完成群体司党支部换届工作。目前除党支部换届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他五项均已完成。

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刘国永同志讲党课——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 推动我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板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