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国际青少年足球赛落户琼中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12月28日,2019海南琼中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宣布比赛将于2019年1月20日至25日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打响。
  本届赛事以“山水琼中,足球沃土”为主题,大赛将于1月20日在琼中三月三广场举行开幕式,整个邀请赛为小组赛方式,约50场比赛,赛事设三个组别,分别为男子12、男子15和女子16岁组。参赛队伍来自土耳其、泰国、印度尼西亚、巴西、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乌干达、越南、瑞典、澳大利亚、白俄罗斯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优秀青少年足球队,将在三月三广场、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思源实验学校、琼中云湖生态农庄4个场地进行比赛。
  本届比赛由琼中县委县政府、海南省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快推进“琼中青少年足球名城”建设,促进全县青少年足球以及体育事业发展,展现琼中城市风貌,塑造琼中城市新名片。
  摘自:中国体育报  2018-12-29  04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