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云南省体育局举办2018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12月26日,2018年云南省青少年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昆明海埂基地举办。本次培训班历时一天,来自全省16个州(市)体育局分管局领导、竞训科长、体校校长和工作人员以及机关4个处室、直属8个训练单位负责同志共109人参加了培训。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亚敏同志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好青少年体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奥运争光和体育强国战略;要做好全国二青会的备战工作,这是省体育局2019年的中心工作;本次培训班大家要认真参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廖炜同志传达了2018全国青少年体育干部管理培训班精神,就2018年全省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工作向大家做了专题汇报,就2019年全国二青会组队参赛情况作了介绍。本次培训班还讲解了云南省青少年体育综合管理平台系统的操作方法和“赢动少年平台(冬夏令营)”的操作方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