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教融合 > 正文
四川省体育局举办2019年幼儿体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幼儿体育工作,不断提升四川省幼儿体育教师业务水平,四川省体育局于6月4日至6日在成都举办了2019年四川省幼儿体育教师培训班。本次培训时间三天,开设了幼儿健身操、幼儿软式棒球、幼儿足球三个项目的教学方法和竞赛规则等课程。来自全省20个市(州)245所幼儿园的464名幼儿教师参加培训,每人可参加一至三个项目的培训,三个项目的课程三天累计培训1165人次。 通过对幼儿体育教师的培训,为幼儿园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全社会对幼儿健康的关注度也在明显提升。作为率先开展幼儿体育教师培训的省份,四川省自去年启动幼儿体育教师培训工作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幼儿园的积极响应。今年四川省将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幼儿体育工作,让体育进入幼儿教育体系,成为重要内容,让4-6岁的孩子,开始培养运动兴趣。同时,以全省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为杠杆,不断丰富幼儿体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完善幼儿体育活动形式,推动幼儿体育工作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