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教融合 > 正文
北京丰台举办冰上运动季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北京市丰台区第四届欢乐冰雪季暨首届卢沟晓月冰上运动季日前在北京市晓月湖冰场举行,50个家庭代表参加了亲子冰上运动体验。
     作为北京市新增的户外自然冰场,晓月湖冰场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冬奥,推广冰雪运动,为百姓提供更多体验冰雪运动项目的机会,带动更广泛的人群参与冰雪运动,掌握冰雪运动技能,成为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和传播者,丰台区水务局、丰台区体育局、宛平城地区办事处、卢沟桥文化旅游区办事处等单位通过跨部门联动合作,选定晓月湖为开放冰场,并作为本次冰上运动季的主场地,向广大市民开放。
     除此之外,作为丰台区第四届欢乐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冰雪趣味赛还将分别在欢乐水魔方、南宫、长辛店等地同时开展。通过设置百姓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冰雪运动项目,让大家在体验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增进亲情、提升友情。
     本次活动由北京卢沟桥晓月湖水上公园管理公司、北京中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主办。
  摘自:中国体育报  2019-01-16  02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