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软式棒垒球锦标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2017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冬令营活动暨河北省“乐传杯”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12月10日于石家庄学院北校区落幕,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宣化区、邯郸的20支代表队以及教练员、裁判员350余人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乐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乐传棒垒球俱乐部、保定挥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赛奇尔泉水协办。

       棒垒球运动历经10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广受民众喜爱的体育项目,2020年将再次回归奥运舞台。本次活动对普及棒垒球运动知识、推进棒垒球运动走进大中小学校园有着积极意义,希望更多的校园因为棒垒球充满快乐,希望更多的人通过棒垒球游戏增长智慧。

       载自:中国体育报微信 2017-12-1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