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作者:青少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教育厅(教委)、团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教育局、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冰雪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的普及和开展,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和《奥运争光计划纲要》奠定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办好2022年冬季奥运会,加快培养冰雪体育后备人才,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氛围,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2月5日至1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大会设置青少年体育比赛、阳光体育活动展示、青少年科学健身普及、冬季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四大版块。同时计划在部分省(区、市)设立分会场。
       现将相关大会规程和日程安排印发各单位,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准备,确保活动顺利举行。相关通知及文件可从国家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青少司通知公告栏下载。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志永
       电  话:(010)87181751
       黑龙江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与科教处
       联系人:孙昱、王艳东
       电  话:(0451)87003782、82267533

       附件:1.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总规程

       2.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活动日程

       3.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单项竞赛规程(一)至(十二)

       4.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分会场活动方案

       5. 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报名总表(群体类)     

         

                                                                                                                                     体育总局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