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北京站落幕
发布时间:2011-08-08 来源: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1年8月7日,2011赛季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CSBK)北京站结束。由名将黄世钊、肖进领衔的YES!雅马哈天剑车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均包揽600cc组团体和个人冠亚军。黄世钊是队友肖进的“师父”,在上午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拔得头筹,不过肖进却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战胜师父,获得2011赛季个人首个冠军。赛后肖进表示:“中途跟钊哥有一点拼,他擦了我一下,但我还是防守住了。心里一直想,一定要跑在最前面。早上一出去有点保守,老是想稳住,所以跑得不是很理想。下午是最后一场,不拼也得拼,所以跑得反而轻松。"


 

















在150cc公开组中,首回合幼兽王车队的陈晓磊夺冠,他的队友周盛俊杰首登领奖台。而次回合,SYM极光车队却经过激烈拼争,包揽了个人前三名。




















冠军邱明贤表示:“很高兴也很幸运地拿到今天这个冠军。可能是因为我的发车技术比较差,所以一开始掉得比较靠后。碍于路线的选择,我的走线跟前面的车手走线是重叠的,我只能跟着等他们失误,所以被前面的车压住了。到后来我觉得不能再等了,不断寻找机会超车,见缝就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