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在泗阳落幕
发布时间:2011-11-15 来源: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经过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2011赛季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于11月6日上演了最为精彩激烈的收官大戏――2011年“中国梦-梦之蓝”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江苏泗阳)分站赛。在被誉为“泗水古国、杨树之乡、运河新城、宜居家园”的现代化新兴绿色城市泗阳隆重举行。

 


随着本站比赛的落幕,本赛季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的各组别年度成绩也水落石出。国产110CC青少年组中,保涛、王克和周盛俊杰分获年度前三名,云南巨人地产车队、新疆队和保定濠杰队获得团体前三;专业85CCA组中,蒲阳、高菘耀和杨佳栋分列前三,云南巨人地产车队则收获该组别年度团体桂冠;浙江波速尔车队的孙枢越、陈远航和严维强则在专业85CCB组中占据前三,也帮助波速尔车队摘得该组别团体金牌;国产250CC组中,董飞、张继星和徐进获得前三,团体冠军则被重庆渝安新感觉车队获得;专业125CC组中,许健豪、杨洁和师羽萌获得前三名,云南巨人地产车队、重庆渝安新感觉车队和新疆摩托车队获得团体前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