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汽摩中心组织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8-09 信息来源 : 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8月9日,汽摩中心组织党员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绩。

        汽摩中心由纪委书记林洁、中心副主任杨光宇带队,将这次参观活动结了合总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认真参观展览,聆听讲解,积极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自身行动中,把“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汽摩运动的工作实践中,积极探索汽摩运动发展的新模式,拓展汽摩运动与体育产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结合点;更要学习借鉴新时期人民军队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精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体育改革实践中,目前汽摩中心正处于改革进程中,协会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遇到一些困难和难题,大家要更加坚定改革的决心,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