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国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星级评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01 信息来源 : 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2月2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国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星级评定培训班在湖北洈水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开班。出席培训班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万和平,湖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罗修桥,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志及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主任刘海鹏。开班仪式由汽摩中心社会服务部主任林晓森主持。

        学员们来自全国100家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各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及露营产业相关企业。现场近200人参与培训课程,大家齐聚洈水,共同学习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星级评定的流程及规则,为露营地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上,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陈华志副总经理介绍了洈水景区的背景,并预祝培训班课程顺利完成,湖北省体育局罗修桥副巡视员代表湖北省体育局表示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林洁副主任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