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心的赠予 永恒的情谊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6月28日,在秦皇岛基地荣誉室看到了3个刚刚放置好的签名T恤。这是谁的签名?为什么会裱起来?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好奇心仿佛在督促着我们去寻找一下它们的来历

原来,自2020年2月以来,数十支夏、冬季项目国家队驻训秦皇岛基地,虽然他们在这里驻训的时间长度不同,但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特别是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过程,时至今日仍让大家心潮澎湃。

(中国体操队签名纪念T恤)
(中国跳水队签名纪念T恤)
(中国竞走队签名纪念T恤)

首批在秦皇岛基地保障区驻训的运动员这样说:“忘不了2月份我们迎着大雪来到这里,那时候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心里都觉得有些忐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是秦皇岛基地的朋友们一直在用他们的行动告诉我们这里是最安全的家,让我们逐渐地找回信心。离开这里的时候,其实我们的心里很舍不得,因为几个月的朝夕相处,我们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自海外回国的教练员这样说:“从国外踏上回国航班的时候,心里又兴奋、又担心,兴奋是因为回家了,心里的一块石头就落地了,而担心是因为当时国内的形势也不明朗,不知道等待我们的会是什么。在我们到达秦皇岛基地的时候,一切的担心都消失了,那些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还有那些未曾谋面的白衣天使都让我们变得更有勇气。”在秦皇岛基地转训的运动员这样说:“在秦皇岛基地的日子真是觉得丰富多彩,让我们可以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散步在秦皇岛基地的院区中,总是能闻到阵阵大海的味道,还有淡淡的青草香,让我们的心情变得轻松愉悦。”最近,我们收到的礼物就是来自其中部分队伍赠予的集体签名T恤,这些礼物都饱含着队伍和秦皇岛基地结下的深厚友谊,更见证了我们在一起共同“战斗”的日子。

等将来疫情过去了,希望大家还能够再来到秦皇岛基地做客。餐厅的师傅说:“夏天到了,好多应季的水果都特别新鲜,我们又增加了很多风味小吃,就等你们来了。”场馆的工人师傅说:“夏天到了,天气挺热的,到秦皇岛基地的多功能馆游泳可好?”公寓处的姐姐说:“夏天室内的空调虽然凉快,但是可别吹感冒了哦。”还有很多的工作人员说......

像家一般的秦皇岛基地,你想念这里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