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基地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9年1月2日上午,秦皇岛基地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基地主任丁启鹏传达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原文传达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工作报告,并就重点内容做详细解读。丁启鹏同志讲到,今年的体育局长会议既是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体育事业未来发展的全面布局,更为清晰、明确地指出了体育改革的方向、路径以及未来重大任务,为我单位下一步紧紧围绕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明确了指导思想、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改革,全力完成总局赋予单位的使命和任务。

党委书记崔军谈到,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作为2019年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一项学习内容,意义重大,通过丁主任的传达,明确了此次会议精神对单位今后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广泛搜集学习材料,全面学习体育领域的政策、文件,学准、学透,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和总局的方针政策。最后,崔军同志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勇前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