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基地举行“迎元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7:50,秦皇岛基地在单位中心广场举行“迎元旦”升旗仪式,国家雪橇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冬季项目国家队伤病康复运动员和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物业公司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参加人员庄严肃立,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升旗完毕,单位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致升旗献词。她在献词中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秦皇岛基地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同时,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 40年来,中华民族和中国体育由弱变强,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新的一年里,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沿着改革开放光明大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不断推动单位事业更上新台阶,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