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基地开展体验式心理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鼓励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单位建设,教育引导青年职工正确处理好个人生活与事业发展的关系,1月9日上午,秦皇岛基地党委邀请秦皇岛市青少年社会化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应用心理学博士丁书新教授为全体青年职工开展体验式心理辅导培训。

在培训中,丁教授以“培养职业情商,提高认知能力”为题,从自我成长的关键性、组织中的人际沟通、如何提升职业情商、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人生的目标管理与规划等5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鲜活的心理案例、形式新颖的互动,引导青年职工在工作生活中,保持阳光心态,提升自我认知,增强职业情商,加强人生目标管理与规划。

培训引起了青年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增强了自我认知,掌握了科学的人际沟通方式,对自己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够更好地平衡“大家”和“小家”的关系,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此次培训是秦皇岛基地“经营好‘小家’建设好‘大家’”主题教育的第一项活动,接下来,青年职工主题分组讨论、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主题讲座将陆续展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