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4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中国足球学校第1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基层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强教练员功底,提高专业素养,3月22日由中国足球学校主办的2024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第1期顺利开班,下面的时间让我们共同了解本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





3月22日上午,2024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中国足球学校第1期开班仪式在8号楼6号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上,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文化教育处处长王健代表中国足球学校向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介绍了中国足球学校的发展历史。最后,王处长向全体学员谈希望、讲要求,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此次难得培训机会,在培训阶段大家要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培训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足球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为中国足球学校2024年首期培训班,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张勇、吴明坤作为本次培训班讲师,在为期8天培训中为学员们带来理论学习和实践考核,培训将于本月29日全部结束。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眼中充满对新知识的憧憬,我们能够在课堂上看到那些渴望学习足球专业知识的学员,在足球场上看到他们奔跑的身影,看到他们为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而刻苦努力的模样。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每位学员做好充分的准备,用最好的状态迎接8天的培训学习,力争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提前预祝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