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3月21日,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在秦皇岛基地鸣锣开赛。本次排球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内蒙古、山东、安徽等省份共计19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高度重视,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赛事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赛事管委会、赛事组委会和秦皇岛基地各工作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赛事顺利有序开展。3月20日,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秦皇岛基地8号公寓多功能馆厅召开,管委会成员、裁判员、参赛队伍领队、主教练、队医及赛区各保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秦皇岛基地国家队保障处金龙杰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对各队伍来秦皇岛基地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对赛事管委会给予秦皇岛基地的指导、帮助和信任表示感谢,祝愿代表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本次赛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技术会议上,管委会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就竞赛办法、裁判规则等事项进行了说明。管委会主任孙敬代表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管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赛事目标,推动青少年男子排球发展,培养优秀排球运动员,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二是不破红线,不碰底线,要求运动队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树立安全意识。三是这次比赛既是赛场也是考场,希望各方积极配合,顺利完成好任务。随后,参赛队伍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裁判员递交了《廉洁自律和公正执裁承诺书》。

















开赛首日,队员们热情澎湃、气势高昂。赛场上,敢打敢拼,作风顽强,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也让我们在今后赛事中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