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2018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一、指导思想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全力践行秦皇岛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完成国家队服务保障重要任务,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单位事业科学发展。

二、重点工作及措施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将落实“党是领导一切的”要求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单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落实《准则》和《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二)高标准、高质量提前进入东京夏奥会、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服务保障国家队重要任务倒计时。深挖两个奥运、不同项目服务保障任务特点,深入推进服务保障各流程、各环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真情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高各级国家队的满意度,努力建成科学、严谨、高效的服务保障工作体系,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三)对照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既要回顾总结规划第一年的实施情况;又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确保规划时间过半时,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更要结合改革形势与工作实际,建立健全规划的动态调整机制。全面建设科技支撑平台、教育育人平台、全面保障平台,将秦皇岛基地努力建成科训教一体化、现代化基地。

(四)总结借鉴“重点从科技保障领域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核心竞争力”的做法,全面整合各类资源,深入研究挖掘秦皇岛基地体育产业发展和全民健身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单位事业实现科学、全面、可持续发展。

(五)在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总局党组工作要求,与北京体育大学深入合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在中国足球学校挂牌的“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秦皇岛主校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国足球学校再发展工作。

(六)与中国田径协会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中国竞走学校全面发展,全力探索巩固我国竞技体育优势项目强项更强的措施对策,为培养我国竞走项目优秀后备人才做出新的努力。

(七)与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在驻训、竞赛、培训、办公、人员交流、医疗康复、宣传推广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铁人三项国家队保障水平,共同打造铁人三项高水平训练基地、培训基地、全民健身基地、产业开发基地,推动我国铁人三项运动项目蓬勃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