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关于2017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北部赛区)半决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各参赛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北部赛区)半决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9月27日-28日(26日报到,29日上午离会)。

二、报到地点

太舞滑雪小镇(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营岔村)。

三、报到方式

一)承办方将在报到当日安排接站。接站地点:张家口宁远机场、张家口火车站和崇礼汽车客运站。请各代表队积极与承办方联系,并于9月20日前报送《抵离信息表》(附后)。承办方将根据各代表队抵离信息在报到当日上午、下午各安排两趟班车,晚上安排一趟班车接站。

(二如自行前往,乘飞机抵达张家口宁远机场,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太舞小镇,费用约200元;如乘坐公共交通,可从张家口西沙河乘坐到崇礼的班车,末班车下午6点左右,到崇礼下车后,打车至太舞小镇约50元。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参加9月26日19:00在太舞酒店一层菲比会议室召开的技术会议,并进行比赛抽签。届时未能参加抽签的代表队,由组委会指定人员代为抽签。

(二)大会暂不受理车票预订服务,望各代表队出发前提前预订往返车票。

五、联系方式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联 系 人: 朱  颖  刘小毛

电    话:(010) 67051325、67051289

太舞滑雪小镇

联 系 人:杨欣璐

联系电话:138 3138 7405

传    真:(0313)4778773


附件:2017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北部赛区)半决赛各代表队抵离信息表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

2017年 9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