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气舞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各健身气功站点,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推动健身气功·气舞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我中心定于2023年12月2日至3日(1日报到,4日离会)在江西省鹰潭市举办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气舞大赛,包括气舞交流比赛、专家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等。现将规程发给你们,望各单位积极组队参加。

附件:

1.“气韵龙虎 舞悦精彩”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气舞比赛竞赛规程.doc

2.日程安排.doc

3.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doc

4.“气韵龙虎 舞悦精彩”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气舞比赛报名表.doc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

        2023年10月26日

【打印】    【关闭】